就本人,只關注內容,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部小説挺好,情節什麼的都行,好看,力薦。
2018-10-21 17:46
(死神)我是羅小莉寫得很細,人物心裏想法和做人處事都寫得很詳細,特別喜歡主人公。
2018-02-05 18:09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雖然是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小説卻也有許多值得思考的道理,文筆非常流暢,而且內容也沒有套路,題材新穎。
2018-11-01 11:19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書比大多數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類小説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不推薦給大家,天理難容啊!
2021-01-29 16:18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是一本非常好的書,很貼近生活。裏面的內容讓人十分感動。
2018-12-02 08:13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好看,感到作者烏賊寫的很努力,但是主人公成長太過這裏沒有一絲挫折,感到太無敵了。
2018-12-02 03:14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在線有自知之明,是本不錯的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小説,強力推薦!
2018-11-22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