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怎麼説呢,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科幻、娛樂圈、變身類的小説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米澤穗信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説的表達出來。
2017-03-01 20:01
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個小説可能是我近年最喜愛的小説了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歡了
2017-05-08 06:51
好久沒有看過像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麼好看的書了,熬夜看完,更新……求爆更☕
2017-05-17 11:22
炒雞喜歡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本小説,伊原,千反田,裏志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米澤穗信大大
2018-06-08 17:38
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也有點幽默,不錯不錯,作者米澤穗信加油!
2017-03-22 23:47
從米澤穗信一開始寫跟到現在,《冰果(古典部系列一)》這本書給了我很多感觸。可以這麼説,看過那麼多小説,這本書是我看的做舒心、最喜歡的。
2017-05-18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