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](http://q.liquku.cc/uploaded/u/hRY.jpg?sm)
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是很新穎的一篇總裁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源生君多更點
2017-10-11 18:19
這書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情節寫的非常好,男女主源夜九,伏見,八田非常的甜,作者源生君文筆也很好,讓人不知不覺就陷進去了。
2016-12-15 05:28
不得不説,源生君就是為近代現代、豪門總裁、耽美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説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2017-03-11 01:52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源夜九,伏見,八田!期待情節推動,故事更加精彩!
2017-06-04 08:07
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情節曲折有新意,讓人百看不厭,前面虐得我一直在哭,結局很美好,看完了還一直在回味,作者棒棒噠!
2017-06-30 19:26
確實不錯這本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小説,人物源夜九,伏見,八田刻畫的非常生動,心理描寫非常細緻。值得一看。五星牆裂推薦!
2017-09-28 18:36
這本書《(BL/綜同人)[K+家教]我這暴脾氣喲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源夜九,伏見,八田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源生君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!
2017-01-12 0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