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看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是很不錯的一本書,視角很獨特,劇情緊湊,一口氣看完了
2017-02-21 01:42
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是真的很好看,雖然比較晚才看,但是是發至內心的説好,看得非常喜歡。看完之後覺得其他同類型的小説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看。
2016-12-07 07:18
個人比較喜歡恩怨情仇、無限流、魔獸的小説,而且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值得多回味一下。
2016-05-08 23:47
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很好的一本恩怨情仇、無限流、魔獸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不是那麼緊湊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德斯蒙德,露絲,傑克的性格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2017-12-05 03:27
非常喜歡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書的主題,總是有種顛覆三觀的感覺,但是又特別有道理,而且在書裏找到了一些金典名句(我喜歡的),摘抄摘抄……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最後支持一下我們最辛苦的作者罪犬大大。
2017-05-06 02:52
看了這本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小説我真的覺得以前看的小説都白看了。故事情節很有新意,看得我彷彿身臨其境一般。
2016-07-1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