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看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小説,對人物德斯蒙德,露絲,傑克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不錯!
2016-08-21 07:00
個人感覺吧,作者罪犬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德斯蒙德,露絲,傑克初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
2016-07-10 02:21
不錯,有創意,很喜歡看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書,作者罪犬的文筆很搞笑啊,哈哈
2017-06-07 16:50
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德斯蒙德,露絲,傑克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温馨。值得我們學習!
2017-05-10 21:34
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書,我7年書蟲都喜歡看,你不看?不看沒有關係,我的口味就這樣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挑剔,一樣喜歡這本書
2017-05-25 19:14
個人感覺,《(BL/主泰坦尼克號同人)厄運改寫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罪犬,希望罪犬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2016-12-27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