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很好的一本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小説,人物寫得很到位,情節很是吸引人,內容豐富曲折,分寸把握到位。一口氣看完,推薦給大家。非常感謝作者烏賊,希望有更多好作品。
2020-10-19 03:13
講真,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文最經典的就是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烏賊文筆也挺好,書不錯
2019-12-01 01:07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小説怎麼説,作者烏賊的文筆很好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書
2024-01-10 16:36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小説還好,主角光環無比輝煌,看着小爽。語言也很簡練,通順,書荒的看看吧。
2019-12-25 02:03
我個人覺得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書很舒服,很輕鬆,作者烏賊好像在情緒方面描寫更厲害……在下不會寫書評,只是自己看着比較喜歡
2019-04-02 02:23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不錯不錯,本書非常好看,文筆極佳,情節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沒有主角光環,感情線細膩,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,東方衍生、衍生、穿越類小説中,當之無愧的頂峯之作。
2020-10-20 10:55
《(死神)我是羅小莉》這本小説的劇情讓人眼前一亮,非常新穎,文筆也不錯,作者烏賊大大加油,寫的很不錯
2017-07-31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