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懷嬌》挺好看的,題材很棒,喜歡主角性格,作者白糖三兩加油,不要崩。
2017-10-06 01:08
《懷嬌》文不加點,人物形象生動,呼之欲出。情節幽默詼諧,內容充實豐富,主線長生契合主題,是部不錯的言情、王爺、正劇小説。
2017-03-27 01:21
《懷嬌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言情、王爺、正劇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
2020-02-27 16:38
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,把《懷嬌》拍成電視劇肯定很好看,虐心的劇情,美好的結局,人世間的愛情都是不期而遇的緣分,兜兜轉轉,愛,要努力爭取。
2017-12-23 04:34
《懷嬌》的故事情節豐富不拖沓,能引起興趣,個別配角的命運太過悲催。我是完美主義者
2018-07-15 17:24
我覺得《懷嬌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説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白糖三兩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7-12-04 08:44